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举办乒乓球选拔赛和踢毽子比赛
2016-11-14 17:10     (点击: )

 

为丰富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化学与化工系分工会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乒乓球预选赛和踢毽子比赛。

乒乓球比赛共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环节,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确定牛主任等10名选手组成系代表队参加学院比赛

踢毽子比赛共有近40人参加,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场上,气氛紧张而热烈,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让老师们得到了一次放松的机会,同时也帮助系部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促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合作,取得良好的效果,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和欢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