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分工会组织踢毽子活动
2015-12-14 17:09     (点击: )

化学与化工系分工会组织踢毽子活动

2015年12月13日,为丰富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工作的理念,我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开展了踢毽子活动。

银毽飞舞、喜气洋洋。活动中充斥着愉悦的氛围。教师们尽情展现自己的体力、耐力和技巧,灿烂的笑容写在每个人脸上。一幅幅画面,一个个镜头,都展现着老师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教职员工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感受着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通过此次踢毽子比赛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员工的身体,交流了情感,放松了身心,同时增强了教职员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活动的热情带入以后的工作,在健康工作的理念下必将高质量的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