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分工会组织乒乓球比赛
2015-11-02 17:07     (点击: )

化学与化工系分工会组织乒乓球比赛

2015年11月1日,为了丰富我系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员工的体质,培养教职员工团结合作精神,化学与化工系分工会在文体中心成功地举办了乒乓球赛。

羽毛球运动在我系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我系教职员工的喜爱。虽然天气很冷,但比赛场上却是热火朝天,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面对对手沉着冷静,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老师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提高自己的机会,更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通过比赛,展示了教职员工们顽强拼搏、力争上游的精神面貌和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充分调动了教职员工的参与性、积极性,更好地推进了我系文化建设。

DSC_0066

DSC_0068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