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分工会组织踢毽子活动
2014-10-22 13:17     (点击: )

10月20日,为丰富体育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由化学与化工系分工会老师在校文科楼举行踢毽子活动。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这次活动中,使整个活动充斥着愉悦的氛围。老师踢毽子的水平尽管参差不齐,但始终保持积极的状态,纷纷使出自己的看几家本领,一只只飞毽在空中飞跃组成了一幅优美的图画。充分体现作为老师的精神风貌及奋力进取的生活态度。

本次活动在愉悦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老师的体质健康。让我系老师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