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我系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14-09-11 11:47     (点击: )

2014年9月10日下午16:30分,我系召开了新进教师座谈会。任生俊书记、吴跃焕主任,王峰副主任和我系所有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程雪松老师主持。

在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会上,新进教师们积极发言,就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与办公室管理工作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系领导们认真听取了每一位青年教师的发言,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任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向青年教师们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对新进教师们的建议进行了肯定,高度赞扬了青年教师们的素质。任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我系的未来,在思想上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在政治上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到学术有自由,课堂有纪律,作为一名教师,在课堂上不能随意发表与主流价值观不同的政治观点,在政治方向上必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希望新进教师能以追求卓越的精神,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推动我系的发展。

会上,吴跃焕主任给新进教师就责任观、教学观、科研观提出了要求,语重心长、情真意切地引导青年教师热爱集体,热爱教学,热爱科研。科研副主任王峰传授了他多年的科研经验,鼓励新进教师积极参加科研,积极申报项目。在老师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