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直击!运动会特辑|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2023-04-26 10:02 赵雅琪 供稿    (点击: )

   “体育强则国强”,全民健身已经成为国家战略中的重要部分。运动会来临之际,化学与化工系特邀请22级5班张宇婷同学进行专访。让我们跟随她的脚步,聆听她的运动之声,一睹她的风采与训练点滴。

接下来是张宇婷同学想对大家说的话:南风不竞,世间无易事。体育运动同样是这样,想要在体育运动上取得些成就,必须肯努力,能吃苦。日常训练中,大家都持努力拼搏的心态。因此,在自己热爱的体育项目可以闪闪发光。有时候努力也不足够,不但要努力,还要去坚持。正如一句古话,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无论是我还是各位其他运动员们,都应具有锲而不舍的精神。我参加了两个团体项目,我觉得体育精神不可或缺的还有团结协作,在团体接力中这一精神十分重要,只有互相体谅,互相着想才能稳稳接住棒。在体育上,各位运动员一定不要计较得失,要乐于奉献。最后,祝每位运动员比赛顺利!

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运动健儿们的优秀品质与拼搏精神值得太原工业学院化学与化工系的每一位学子学习与赞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