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2017-04-07 10:34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更好地引导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化学与化工系第二党支部于201746日在Z4022教室举办了党的知识竞赛活动。

比赛采取十人五组的形式,通过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在各党小组之间和党小组内部开展。这次知识竞赛活动既丰富了支部生活,又将枯燥的理论知识融于有趣的活动中,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增强支部党员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让大家了解时事政治,尤其是深入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真正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从而在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起到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