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新生辩论赛决赛完美落幕
2016-11-16 10:49     (点击: )

 

1115日晚7:00,化学与化工系新生辩论赛决赛在Z04027完美落幕,化学与化工系辅导员宁智斌及大一年级班主任史运平老师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成功的路上好对手和好伙伴哪个更重要,决赛双方分别为1620473班和1620471班,评委由往届优秀辩手担任。

辩论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并由一辩做立论陈词,正方的观点是成功的路上好对手比好伙伴更重要,充分的准备使双方辩手对于时间的掌控非常精准。公辩环节,双方辩手提问犀利,一次次的峰回路转,使得现场气氛十分紧张。自由辩论环节高潮迭起,双方辩手都努力扩展各自的阵地,思维敏捷,表达严谨,从刘邦与项羽的较量到诺基亚的没落,针锋相对,精彩绝伦!最后双方四辩做总结陈词,一一指出对方辩友言论中存在的漏洞并再次强调各自的观点。经过几轮激烈的辩论,反方1620471班最终夺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

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有所提高,相信在之后的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将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