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6-11-09 14:58     (点击: )

为了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化学与化工系举办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党总支副书记王雅娟、分团委书记申辰煜、系辅导员宁智斌及部分班主任、学生干部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1020日,化学与化工系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书画比赛在D楼一层教室进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大一年级的111名同学参加,内容以红军长征精神为主题,分为书法、绘画、创意三大板块,最终有7名同学分别获得软笔类、硬笔类和绘画类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117日晚上7点,化学与化工系于扇形报告厅举办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朗诵大会。经过初赛,共有10组优秀选手进入决赛。在自选稿件朗诵和抽选稿件朗诵两个环节中,选手们铿锵有力的朗诵仿佛把舞台带到了80年前,让台下的观众真切领略到了长征的苦难与艰辛,深情地诠释了长征精神的真正意义。最后五位毕业生呈现的精彩诗朗诵更是将会场气氛推上高潮。

80年后的今天,我们重读这部二万五千里的史诗,路漫漫,风萧萧,先辈们的铮铮铁骨谱写了这曲战歌,她留给我们的是坚定不移的信念与矢志不渝的决心,这便是中国军魂,这便是不朽的长征精神!

 

57

 

QQ截图20161025232004

 

切非凡

 

王鹏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