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于第十届十佳歌手决赛圆满结束
2016-10-25 11:40     (点击: )

 

1023日晚730,化学与化工系第十届十佳歌手决赛在扇形报告厅圆满召开,化学于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雅娟、辅导员宁智斌、班主任孔祥鹏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

经过上周激烈的初赛环节,共有2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此次比赛以歌曲连唱的方式拉开帷幕,舞蹈PPAP嗨爆全场。本场比赛共分为个人秀和巅峰对决两个环节,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的他们,用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段甜恬带来的一首深情的《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更是直击每一个观众的内心,一首高亢的《中国龙》也是赢得观众一篇喝彩。其中选手周铂涛的说唱《王愚》将全场气氛推到顶峰。中场,往年的十佳歌手们又为观众献上了他们精彩演唱,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第二环节巅峰对决,周伯涛与刘丹露的一首改编版的《我的天空》将现场整个气氛再一次推向顶峰。

本次比赛,来自1630433班的高琪荣获冠军。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而且还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力,诠释着飞扬的青春和梦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