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化学化工系举行素质拓展活动
2016-10-24 16:37     (点击: )

 

1022日,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全体学生会干部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8点,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正式开始。全体成员在基本热身运动后被分为两队,在公选队长的带领下,每队都设计了自己独具特色的队旗、口号、队歌及展示造型,至此本次素质拓展所有准备工作基本完成。在接下来的活动环节中,大家分别进行了高空断桥、团体背摔等多个项目。各具特色的训练项目,使队友间的团队意识逐渐显露,在竞赛项目中队员们的创新意识不断被激起,尤其在信任背摔项目中,队员们可以充分感受到勇敢和信任的力量。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于无形中烙印在了每个人的心底,队伍间,每个人都相互支持,奋勇向前。合理的分工,正确的指挥,每项任务大家都展现着不一样的风采。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友爱、信任、团结与感恩却在每位参与者心中默默生根发芽。

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激发了各个部门的内在活力,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会干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为提升大家工作效率,塑造更富凝聚力与战斗力的成功团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