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开展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16-09-18 10:11     (点击: )

 

为促使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提升人际交往能力与团结合作意识,化学与化工系从913日陆续为16级新生开展了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心理活动指导老师及16级班主任、助理班主任与大家一起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每位大一新生都忘记了军训的苦累,充满热情地融入其中。别出心裁的自我介绍,诚意满满的才艺展示,稚嫩的歌声、活泼的语调渐渐褪去了大家初识的生怯;随后,在心理老师的带领下一个个精彩的游戏在各个教室有序展开,游戏中,随机的分组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相识的机会,老师独特的奖惩模式,更激励着大家努力完成每项集体游戏任务,大家慷慨地给予了对同学对集体的认可。最后在大家的合唱声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新生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新生之间的交流搭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有助于新生更好的认识自我、适应多彩的大学生活,也使越来越多的新生敞开心扉,真诚地接纳他人,更好地融入班集体,促使他们能够在沟通中成长,在新的环境中快乐启航。

 

DSC_4935

 

 

  DSC_4942

 

  DSC_511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