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系2012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2012-09-21 15:44     (点击: )

随着新生的到来,军训也如期而至。9月16日下午两点我院于田径场举行了201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大会结束后新生军训便正式开始。我系新生在教官的带领下于田径场开始训练。站军姿,练转体,走齐步,踢正步,跑方队,井然有序。同学们一改往日温室花朵的娇柔,在早晨的刺骨与正午的炎热中咬牙坚持,努力完成教官的每一句口令。

各班助理班主任尽职尽责,照顾着新生们的饮食起居,努力让他们顺利完成军训工作,打好这开学的第一仗。

希望我系新生可以在这次训练中提高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大学的挑战,成为一名合格的化工学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