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新生党团知识教育大会
2015-09-14 09:08     (点击: )

9月11日晚8点,化学与化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团知识教育大会。学生第一支党支部书记金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蔡兴、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浩南分别在D1001、D1002和D1003教室为我系大一新生主讲了党团知识。

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从最基本的团歌、团徽、团旗讲起讲到了团的建立、发展及其职责,然后讲到了团员的责任和义务。随后讲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宗旨、行动指南及发展,并向大一新生介绍了我系学生党支部的情况。紧接着讲到了关于如何从一个团员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党员,其中重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和操行成绩的考核,以及如何正确书写入党申请书,并为所有大一新生在黑板上详细列举出来。

本次党团知识教育使我系大一新生更深入的了解共青团、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激发了同学们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和向往,为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去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