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我的梦,中国梦”朗诵大赛圆满成功
2013-05-16 15:31     (点击: )

2013年5月10日,我院于扇形报告厅举办了“我的梦,中国梦”诗歌朗诵大赛。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办,化学与化工系及演讲与口才协会承办。化学与化工系党支部书记任生俊,辅导员申辰煜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分共有15组参赛选手,分三场进行比赛。选手们围绕“我的梦,中国梦”的主题,饱含着对祖国、民族的热爱,抒发了对中国梦、青春梦的热切情怀,用他们真挚的爱国之情打动着观众们的心。整个比赛过程中,会场一直沉浸在浓浓的爱国情怀中。

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以及最佳组织奖四名。任生俊老师对本次活动以及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大赛响应了“我的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的号召,也在加强我校学生爱国情怀的同时,挖掘了朗诵人才,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