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学生干部两会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2015-03-23 12:03     (点击: )

3月20日19:00,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学生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化学与化工系分团委书记申辰煜、部分学生干部及大一、大二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同学们围绕“什么是两会”、“两会的由来”、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以及一些“两会”提案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学习,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以及对社会现状的认知积极发表关于“两会”提案的看法。部分团支书以制作PPT的形式,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中央做出的“加强节能减排,铁腕处理环境”、“四个全面”战略部署以及“一带一路”等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并阐述了其深远意义。

此次会议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党性认识。在“两会”精神的鼓舞和引领下,全体学生干部表示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努力锻炼专业技能,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