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新生党团知识教育部署会议
2014-09-18 13:24     (点击: )

新生入学,党团知识教育刻不容缓,化学与化工系对此高度重视。9月17日下午4点30分,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任生俊为新生党团知识教育做最后的部署工作。党务秘书高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部署会议。

在会议中,任书记强调了入学新生学习党团知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他们认真学习党团知识,在学习中要深刻理解人们信仰共产党的原因和意义。并且,任书记还要求新生了解入党的程序和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要求,党务秘书和各党支部书记一定要做好新生党团知识教育的工作。

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而在大学期间也恰恰是一个人思想变得成熟的重要阶段。因此,大学生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培养对党的感情,了解党团知识,拥护中国共产党,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信仰的人,这样才能更好的贡献社会,服务社会。

下午5点30分,此次部署会议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