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2-06-24 17:10     (点击: )

为了帮助毕业生党员更好地服务社会,完成组织关系与党籍档案的规范转移,6月23日上午10点,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在S楼2006室召开了化学与化工系2022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组织员、学生支部书记、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王雅娟首先祝贺党员同志顺利毕业,希望各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守好在校最后一班岗。不论是升学深造还是进入社会参加工作,都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工作和学习,不畏困难,积极进取,为自己的美好未来奋力拼搏。

党总支书记董光荣向学生党员提出大家近期存在的共性问题并给出改正建议,同时呼吁大家在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以平凡的心态为基点,要有光而不耀、青衿之志的美好品质,努力拼搏、功不唐捐,为自己的光辉人生谱写绚烂的乐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