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化人化事】回望百年,青春向党——化学与化工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党日活动
2022-05-09 09:51     (点击: )

202257日下午3-5点,化学与化工系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进行了党日活动,乔海霞老师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

                                             

会议第一项,乔海霞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讲话重要内容,一,全体同学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传承红色基因;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共青团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为党做好青年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第二项,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一则视频,无数青年党员无私奉献,将自己的青春年华全部奉献给了祖国。党员在一项又一项重大科技攻关中,青年人担重任、挑大梁;面对一次又一次急难险重任务,中国青年不怕苦、不畏难,始终挺立在最前沿。在抗击疫情一线、在重大工程前沿、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都闪烁着青春的光芒,勇敢坚毅,不屈不挠,这就是青春该有的模样。


 

从习近平讲话精神中,我们明白了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全体党员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