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2021-09-26 17:01     (点击: )

    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的要求,926日下午, 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在S02006召开党员大会,共有70名党员参加,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董光荣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大会议程,董光荣同志介绍了大会准备情况和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产生过程。武文凯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董光荣同志宣读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和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王雅娟同志宣读了出席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和候选人名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党员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党员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全体党员行使了自己的民主权利,郑重投下了选票,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共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