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副院长靳金贵深入化学与化工系指导党建工作
2021-03-30 08:50     (点击: )

     330日,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深入化学与化工系指导党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化学与化工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化学与化工系相关负责人围绕标杆院系党建、党史教育计划、人才建设发展、“党建+教学科研”等内容对党组织建设情况和近期规划进行了汇报。

    靳金贵对化学与化工系近期党组织建设取得成果表示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党总支要全面引领系部工作,尤其要注重对教师党员的教育引导。要把其思想认识与现实工作结合起来,避免“照本宣科、生搬硬套”式党建,要充分提升教师的精神信仰和家国情怀,带动教师“讲服务,讲奉献”,纠正“利己之风”;二是党总支要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健全党组织建设制度,进一步细化对教师党员的政治考核,把好师德师风和教师政治素质的“总开关”,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三是党总支要结合当下开展的党史教育,进一步带动广大教师领悟党史精神,增强政治信仰,厚植本职工作情怀,真正达到这次主题教育的目的。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