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 “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会
2020-06-01 16:37     (点击: )

为了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我院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5月29日,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组织科级以上干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会,党总支书记董光荣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董光荣解读了《太原工业学院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太原工业学院集中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传达了院领导的指示精神。牛主任根据化学与化工系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和突出矛盾,结合我院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相关的工作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级各岗位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源头预防机制,能够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要把 “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放在心上,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努力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