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理论园地>>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06-03 17:20     (点击: )

6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董光荣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上,董光荣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引导全体教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系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王向明教授主讲的《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对我国国家治理取得的成就和显著优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社会主义制度优于资本主义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随后,系组织员为每位教工党员拷贝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重大问题的决定>辅导读本》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等相关的学习资料,供大家线下学习。

董光荣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采取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结合自己实际的工作要求与职责,撰写心得,从而不断总结和提升自身的政治修养,为我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作出点成绩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