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理论园地>>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10-19 10:41     (点击: )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1018日下午,化学与化工系全体教职工党员专题学习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会议由系书记任生俊主持。

学习中,王雅娟副书记围绕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等内容进行了认真解读。学习后,邵胜娟老师和张颖老师谈了自己对红色、黑色、灰色“三个地带”的理解,分析了黑色地带和灰色地带存在的诸多问题,告诫大家远离黑色地带。常西亮老师对某些领导干部“在其位不谋其职”做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应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监督,“严管就是厚爱”的意识。系主任牛宇岚解读了“责任当担”,他提到:“每一个人都有一份属于自己的责任,需要自己去担当,去完成。只有当我们担当起了自己的责任时,才能够把事情做好。只有人人都勇于积极地承担自己的责任,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好,社会才会进步”。

系书记任生俊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党员同志要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广大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带头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