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最新动态>>正文
化工系副主任王峰一行赴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进行项目合作洽谈与交流
2022-06-25 17:14     (点击: )

624日下午,化工系副主任王峰、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新能源总经理施婕、江苏煤化工程研究设计院技术市场部部长陈补生及山西中油大成环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一行赴山西省大同市左云县进行项目合作洽谈与交流。左云县县委书记方旭、县长罗士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能源局、行政审批局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新能源总经理施婕介绍了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与主要投资方向。她指出,在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下,实体产业结构变迁将显著加快。系统布局能源体系源网荷储一体化,是能源互联网的核心纽带,对优化能源系统的资源配置起到重要作用。

江苏煤化工程研究设计院技术市场部部长陈补生对左云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进行了汇报。该项目以江苏煤化院能化共轨技术为核心,以大型煤基能源制备合成气为主轴,实现了能量和物质的高校利用。

王峰指出,为了实现双碳目标,中国能源转型仍面临巨大挑战。左云县资源禀赋优越,在传统的化工、冶金等传统产业方面实现节能降耗绿色发展大有可为。太原工业学院立足山西能源化工主阵地,持续深化校地合作,助推能源转型目标。希望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在各方面取得实效。

左云县县委书记方旭介绍了左云县的产业发展现状。他指出,左云交通区位突出、生态环境优美、土地资源广阔、矿产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县委、县政府将全力以赴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服务好、扶持好、发展好新能源项目,希望各方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双方能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化交流合作,积极谋划对接,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就项目推进、园区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