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最新动态>>正文
聚焦“六新”“蹚新路”/山西化工产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主题调研系列活动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21-12-24 16:21     (点击: )

1222日下午,围绕“聚焦“六新”“蹚新路”/山西化工产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主题,《中国化工报》社有限公司总编辑张健秋一行15人来我院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在行政楼519会议室举行。副院长牛宇岚,科技处、化学与化工系、材料工程系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副院长牛宇岚主持。

会上,牛宇岚对来校到访人员表示欢迎,《中国化工报》总编辑张建秋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与报社的情况,科技处处长赵永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整体科研工作,材料工程系主任李振中和化学与化工系副主任王峰分别介绍了各自系部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情况,化学与化工系郑洪岩副教授针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依托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协同创新中心和CO2转化利用协同创新中心,目前正在开展的研究内容和采取的技术手段、措施进行了汇报。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展开了交流讨论。最后,《中国化工报》总编辑张建秋对本次会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科研工作瞄准前沿,紧密跟踪国家和山西省低碳发展战略,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项目能够尽快落地,促进碳减排、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会前,院长梁玉蓉会见了到访人员,副院长牛宇岚陪同到访人员参观了化学与化工系和材料工程系的实验室及学院测试中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