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最新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训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全省高校党建“双创”验收组验收检查
2021-12-14 15:45     (点击: )

近日,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作为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经对标自查总结、院组织部把关复核、全省高校党建“双创”验收组审查,顺利通过验收审查。

20196月获批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系党委团结带领全系师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创建工作要求,重点围绕“五个到位”,组织实施“六大工程”,打造知行党建品牌,切实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

创建过程中,化学与化工系党委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注重内涵式发展,主动抢抓机遇,持续深化改革,学科综合实力和系部建设迈向新的台阶,党建工作多次得到上级党组织表彰,多个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涌现出“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一批先进个人,组织开展的第二课堂及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各级奖励196 项。

化学与化工系党委继承传统,注重总结,勇于探索高校院系党建工作的机制、平台、载体、方法,凝练出富有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化学与化工系党委建立了“党委领导——党政相融——师生参与”的党建工作体制机制,构建“党委抓牢支部、支部严管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的党建网格化体系;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协同推进党建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师生、服务社会的深度融合互促,持续增强党组织堡垒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验收既是对以往工作的高度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极大鞭策。今后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化学与化工系党委将与行政紧密配合,审时度势、顺势而为,把握规律、务实求进,团结拼搏、勇攀高峰,为加快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