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最新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深入化学与化工系调研
2021-10-28 10:24     (点击: )

 

102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亦农深入化学与化工系调研,纪委书记闫海冰、副院长牛宇岚、副院长赵志诚,以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董光荣针对系里的党务工作、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工作分别作了详细的汇报,通过听取汇报,系统了解了化学与化工系各项工作,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亦农书记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化学与化工系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立德树人教育;加强系内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是加强各教研室的党的领导地位,形成党的事情党内研究的良好氛围;要把审核评估和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作为工作的重点,认真筹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积极做好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想办法调动老师们的科研积极性,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要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专业生师比,提高教师的教授职称率;抓好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就业率。

化学与化工系领导班子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