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最新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新生入学教育
2021-10-18 11:45     (点击: )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1018日,化学与化工系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首先,党总支书记董光荣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给予热烈的欢迎他希望,新生要及时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加快知识储备,强化能力培养;加强个人修养,学会做人做事;树立远大目标,不断追求卓越。董光荣殷切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身体健康、思想进步、学业有成。
   
然后,系副主任张郃给2021级新生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工程系的专业和新列入的专业,他讲的细致入微,为同学们在大二迎来的选专业提供了详细的选择条件,殷切希望新生们能够更好的选择专业,方便就业。
   
最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雅娟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请销假相关规定,教师学生情况和转专业的规定,介绍了我系考研就业情况,着重讲了纪律要求,宿舍建设和安全,她强调,对于学生来说,在校园的安全无疑是排在首位的,新生们要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在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加入社团去历练自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