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园地>>正文
逐梦未来,“足”够精彩|“星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3-11-07 11:24 李腾 供稿    (点击: )

 

矫健的身姿,激动的呐喊,一场紧张刺激的足球赛正在进行......114日至7日,我系在田径场举办了第一届化学与化工系“星辰杯”足球赛。它聚集了来自化学与化工系各班的足球精英,他们用他们的才华、热情和毅力,展现了一场独一无二的足球盛宴。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临近冬日的寒风不断地吹着,场边的观众都不由自主的缩了缩脖子,但在场上队员全力奔跑的身影中,在场下队员的声声呐喊中,他们的每一次射门,每一次传球,每一次冲刺,都成为了这个金秋的亮点。灵活的突破、精准的直塞、强力的抽射,胜利之花在他们的脚下绽放!

凭借其优秀的团队能力和精彩表现化工安全工程专业勇得冠军,化工工程与工艺专业荣获亚军,应用化学专业荣获季军。

至此第一届化学与化工系“星辰杯”足球赛圆满落幕。奔跑不停,热爱不止!他们追求的不仅是比赛的胜利,更是永不言弃的足球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