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园地>>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第八届、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交接大会
2016-10-11 08:56     (点击: )

 

1010日下午4:00,化学与化工系在主楼Z04026举行了第八届、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交接大会。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任生俊、副书记王雅娟、分团委书记申辰煜、辅导员宁智斌以及第八、第九届分团委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第八届分团委副书记张梓枭的工作回顾中拉开序幕,领导、老师们一起为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颁发了证书,对他们在任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随后,分团委书记申辰煜宣读了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第八届与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主席分别进行了工作交接,新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宗昊发表讲话,作出了新一年的工作展望。

党总支书记任生俊、副书记王雅娟依次进行了会议总结,他们对第八届分团委学生会所做的努力与贡献深表认可与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帮助新一届学生会,并且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希望第九届学生会成员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干部作用,秉承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发扬我系优秀作风,齐心协力,使我系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

此次换届交接大会,是一个承前启后的新节点,它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与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系的学生工作一定会开启新的征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