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园地>>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16-09-28 09:29     (点击: )

 

926日下午4:30,化学与化工系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F02004准时召开。系党总支书记任生俊、副书记王雅娟、分团委书记申辰煜、辅导员宁智斌、部分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伊始,由第八届分团委副书记张梓枭、学生会主席平子康对上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的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参加本次竞选应到49人,实到48人,整个过程分为个人演讲与PPT展示两个部分。竞选者通过精彩的演讲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工作经验以及未来的工作规划,使现场的师生对他们的综合实力以及工作思路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最后,书记任生俊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并合理调节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肩负起学生干部应有的使命与责任。

730,本次大会圆满落幕。愿我系第九届分团委、学生会能够继续创造化学与化工系灿烂的明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