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园地>>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班主任签定廉洁自律承诺书
2016-09-28 09:27     (点击: )

 

923日下午400,化学与化工系在文科楼系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雅娟、分团委书记申辰煜、辅导员宁智斌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书记强调:“班主任不仅是教师,更承担着管理学生、指导学生全方面发展的重要任务,弘扬良好师风是做好班主任工作的前提。”王书记带领各位班主任认真研究学习《化学与化工系班主任廉洁自律承诺书》的内容,强调班主任要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抵制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不正之风。要求班主任在廉洁自律的基础上,对班级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培养同学们正确的“三观”意识,以诚实的态度待人接物,以刻苦的精神学习实践,以担当的意识完善人格,树立远大理想。此外,王书记还着重强调了学生在校安全问题,要求各班班主任恪尽职守,悉心关注学生生活。随后,全体班主任依次签定了《化学与化工系班级安全责任书》、《化学与化工系班主任廉洁自律承诺书》,向大家做出了公开承诺。

 

DSC_5848

 

DSC_586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