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中北大学化工学院焦纬洲教授来化学与化工系开展学术讲座
2021-10-13 10:31     (点击: )

焦纬洲,男,汉族,教授,博导,国家重大人才工程青年学者,山西省“青年三晋学者”特聘教授。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山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任中国化工学会化工过程强化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1013日,焦教授以“超重力强化水体有机污染物降解过程的传质与反应”为题进行了学术报告,报告中他介绍了该课题面向国家节能减排的战略需求以及含苯类废水排放的相关标准,引出了他们所研究的臭氧高级氧化技术处理水污染。

焦教授讲到,超重力强化臭氧传质与分解,超重力强化臭氧在水中的反应动力学,超重力强化均相催化臭氧降解有机废水和非均相催化臭氧降解有机废水。此外,他向大家讲解了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的师资力量,学院地位,以及研究方向等。

最后,焦教授和大家进行了互动,焦教授对中北优势学科进行了专业分析,老师和同学就考研问题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