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系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西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2021-09-29 16:44     (点击: )

 

         202162627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在兰州大学举行。我系参赛队伍荣获西北赛区二等奖。

本次竞赛由中国化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竞赛的目的在于夯实大学生化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强化大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建立一个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展示与交流平台,推动我国高等学校实践教学改革。西北赛区由来自山西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72支参赛队伍参加竞赛。

我系今年首次参赛,从系赛十几支队伍中筛选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竞赛负责人以及指导老师王琦,马春蕾从论文撰写、答辩技巧、PPT修改、视频制作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严格细致训练和打磨。我系学子张紫茹、杨田、武文斌,在与西北高校学子同台竞技时,沉着应战,表现突出,充分展示出我院学子较强的专业素质能力和实验技能,增强了同学们努力奋斗的拼搏精神与团队合作意识。同时通过比赛,相互学习交流,对促进我系今后本科生化学实验教学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