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
2021-08-29 11:24     (点击: )

化学与化工系关于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的通知

按学院教务处《关于2020级学生转专业工作的安排》的精神,化学与化工系就本次转专业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转专业的学生必须符合《太原工业学院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规定的条件,本次针对的是2020级本科生。

2、本系对转出学生人数不限制,允许转入的学生人数分别为:

序号

专业名称

人数

1

化学工程与工艺

10164

2

应用化学

10164

3

制药工程

6124

4

能源化学工程

285

3、有专业特长者申请转入的资格:要求有相关的证明材料,原则上要有化学与化工类的获奖证书。

4、成绩优秀者的申请资格:理工科专业,学习成绩排名在本专业的前30%。(34需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即可)

5、如果转入学生超过名额时,必要时加笔试考核。考核成绩总成绩 = 大学一年级平均成绩×50% + 笔试成绩×50%

按分数高低,择优录取。

6、笔试内容主要由《高等数学》、《无机化学》组成,面试内容由化学与化工系专家组确定。

7、申请转专业学生应填写《学生转专业审批表2020级》(教务处网站或本系网站上下载),成绩排名为第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排名。本系申请转出的学生申请于202191日上午1100前交到文科楼206室教学秘书闫老师处(电话:3569476)。

8、转出学生经化学与化工系审核同意后,于92日统一交到转入系进行审核,最后结果教务处在96日进行公示,915日正式办理转专业手续。

9、转专业相关文件已在本系网站公布。

化学与化工系

附件【转专业审批表2020.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