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系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6-11-02 08:25     (点击: )

 

2016102830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大赛决赛在湖南长沙中南大学举行,化学与化工系由王曼、孟戎茜、邵圣娟、马春蕾4位老师辅导参赛的两支代表队龙跃凤鸣队(张培豪、范丹阳、王磊、孙正坤、郭月艳、任宗奇)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巅峰设计队(韩靖宇、焦炳权、王燕婷、张凡、李瑞、周俊红)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药学类教指委举办、中国医药集团联合工程有限公司协办、中南大学承办。赛事吸引了全国115所高校307支队伍报名参加。930日,经初评遴选出大连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太原工业学院等16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中,16支参赛队以现场答辩的方式,依次向大会展示了高质量的竞赛作品,对作品的设计理念和方案、设计特色与创新点进行了精彩陈述和答辩。

大赛以非无菌原料药车间设计为主题,团队根据工艺条件和GMP等其它相关规范,不仅设计出合理的车间布局和PID图等,并将消防、安全、节能、环保理念对体现在车间的硬件和软件管理方面,降低了药品污染的风险,最终得到了专家的一致认可。我系 “龙跃凤鸣队”获得了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巅峰设计队”获得了二等奖,为我系和太原工业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