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第四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2017-12-14 08:56     (点击: )

  129日,由化学与化工系承办的太原工业学院第四届化学实验技能大赛顺利举办,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董光荣到场视察了同学的实验操作。
  
本次大赛采取笔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相结合进行。上午8时,实验笔试在主楼四层准时开始,笔试完成后教师即刻判卷,公布笔试成绩,成绩在前40名的学生顺利进入操作阶段。下午14时,入围选手抽取实验操作题目并领取实验报告,进入各自实验室开始实验操作。他们严格按照实验操作要求,谨慎地进行试剂的量取和盛放,认真仔细的完成实验。
  
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专业技巧,更丰富了大家的专业知识,有利于今后的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