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明行 你我行---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2017-09-14 11:49     (点击: )

913日上午7:309:00,化学与化工系志愿者上街开展以“文明行、你我行”为主题的文明交通集中宣传、劝导活动,活动地点为和平北路北中环路口、和平北路三给街路口、和平北路摄乐街口、迎新路迎新南二巷口、迎新路迎新北一巷口,引导周围市民文明出行,营造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13日上午650,志愿者们在东区大门口集合,乘坐大巴车于730前到达目的地。按照各自分组,由队长及带队老师带领志愿者到达各自指定地点。在队长和带队老师交待完所有注意事项后志愿者渐渐进入了状态,指挥路上行人、车辆有序前行,注意安全。上午9点,全员合影留念后安全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体会到了交警同志的艰辛,文明出行的思想观念已经形成。大家在喧嚣的路口指挥市民文明出行的身影,成为了尖草坪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很多市民夸奖了我们太原工业学院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并积极主动配合我们的工作,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良多。

爱奇艺20170913231430

爱奇艺2017091323145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