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研室 
 规章制度 
 质量工程 
 教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到化学与化工系调研
2020-10-28 09:27     (点击: )

1027日下午,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带队,科技处处长赵永强,副处长郭晋秦一行人,到化学与化工系调研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同青年博士教师进行座谈。

梁玉蓉听取了牛宇岚主任对化学与化工系2020年科研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指出化学与化工系要加大走出去的力度,努力争取横向科研课题,力争完成2020年度科研任务。

梁玉蓉倾听了青年博士在项目申报、科研方向选择、论文发表、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的困惑和建议,并进行耐心的解释和指导,勉励青年博士要精诚团结,勇于开拓,积极开展前沿学术研究。

窗体顶端

此次调研为化学与化工系2020年底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处在发展瓶颈期的教师们指明了发展方向,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化学与化工系将团结一心,为助推学院任务目标实现和学院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