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研室 
 规章制度 
 质量工程 
 教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院在2018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北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8-07-19 10:08     (点击: )

我院在2018年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北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2018 715日至17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西北赛区竞赛在中北大学举行。来自西北赛区六省区的28所高校的5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其中不乏有兰州大学和太原理工大学等985211高校。我院选派了化学与化工系李文静(工艺专业)、李文静(应化专业)、耿安英、谢鹏瑞、董晓云和任苗等六名同学分为两队,在化学与化工系薛笑莉、冯伟和张郃三位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比赛,喜获特等奖一项和一等奖一项的优异成绩。其中获得特等奖的一队将代表西北区于8月参加华东理工大学承办的国赛,参赛师生正积极备战,争取再获突破。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服务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的能力。竞赛由各分赛区组织,其中西北赛区由中北大学承办。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化学与化工系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及后续的选拔培训和院级选拔赛。比赛中,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全体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冒高温,斗酷暑,通过层层过关赛,以优异的总成绩脱颖而出,全部获奖。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训练有素的操作技能和高超的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践技能和创新能力,并且促进了高校间的相互学习和交流,对我校化工类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