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研室 
 规章制度 
 质量工程 
 教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系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17-05-02 15:28     (点击: )

 

 

为加强我系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综合素质,424日至26日,我系举办了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系主任牛宇岚,系书记任生俊,副主任李松栋,副书记王雅娟,各教研室主任和各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了教学竞赛观摩和指导,1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竞赛。

通过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为所有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了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了我系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