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研室 
 规章制度 
 质量工程 
 教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应用型课堂说课环节圆满结束
2017-05-02 08:57     (点击: )

425日化学与化工系开展了第八次应用型课堂说课活动,至此说课环节结束。系主任牛宇岚、书记任生俊、副主任李松栋、王峰、副书记王雅娟和学院教学督导分别参加了基础化学教研室、化学工程与工艺教研室、制药工程教研室,应用化学教研室和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的说课活动。

此次说课活动,由各教研室主任精心组织,教师们认真准备,围绕课程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和课程考核与评价等方面,展开了如何体现应用性、如何实施等交流活动。学院教学督导教授们和系部领导以及本系教授们对说课的内容进行了点评,给予老师们的讲解充分肯定,提出了建议,教师们之间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

通过说课活动,全系教师树立了应用型的思想和理念,理论联系实际,寓教于乐,以应用型课程改革为核心,推进学校转型发展。

 

化学与化工系

2017.4.2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