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研室 
 规章制度 
 质量工程 
 教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系参加山西省高校教育教学成果推广研讨会
2017-04-24 08:43     (点击: )

2017422-423日在中北大学召开了山西省高校教育教学成果推广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山西省教育厅举办,中北大学承办,约有300多人参加,我系李松栋副主任和李文君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汇集了部分省外高校的教学改革专家和省内各大高校教学改革的实践家,内容精彩丰呈,包括实践性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信息时代高校课堂教学秘诀、研究性教学理念与实践、共建跨界课堂、现代教书匠、基于模块化教学的《大学语文》课程教学改革实践、实现教学方法创新的五个要点、基于整合课程体系开展PBL教学、突出工程实训,注重能力培养、转型发展  校企融合--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探究和科研成果持续转化为实验教学项目的探索和实践等。

此次会议的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激励了全省高校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入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对我省高校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我系也将积极推广优秀成果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提升我系在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的研究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