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研室 
 规章制度 
 质量工程 
 教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开展应用性课堂“说课”活动
2017-04-17 17:43     (点击: )

按照学院的工作安排,411日下午,我系开展了第五、六次“说课”活动。系主任牛宇岚,学院教学督导卫静莉教授和我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基础化学教研室的“说课”活动,副主任李松栋,学院教学督导梁淑君教授和我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应用化学专业的“说课”活动。

此次“说课”活动,教师们按照学院的安排提前做了精心的准备。主要围绕课程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课程考核与评价如何体现应用性,大家都进行了充分的相互交流。

系部领导和学院教学督导对“说课”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对老师们的讲解给予的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