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研室 
 规章制度 
 质量工程 
 教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召开2016级新生考前动员大会
2016-12-28 08:52     (点击: )

 

1223日上午9点,化学与化工系2016级新生考前动员大会在扇形报告厅顺利召开,系党总支书记任生俊,教学副主任李松栋,分团委书记申辰煜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松栋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考场纪律及考试规则,并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积极备考,诚信应考。随后,任书记从对往届作弊学生的处分纪律及对本人的影响出发,强调了考场纪律不可触犯,警示同学们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而应该科学地安排学习时间,好好复习,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最后,任书记预祝同学们能够在期末考试中考出理想的成绩,真正地做到学有所获。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意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更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备考氛围,并进一步加强我系优秀学风的建设。

QQ图片20161223231333

QQ图片20161223231342

QQ图片2016122323134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