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教研室 
 规章制度 
 质量工程 
 教研项目 
 科研团队 
 科研成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教学科研>>正文
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任真教授级高工来我系学术交流
2016-11-01 11:19     (点击: )

 

1027日下午,我系邀请中国日用化学研究院任真教授级高工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作了《纳米时代的到来》的学术报告。系主任牛宇岚教授和部分教师及两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系科研副主任王峰主持。

   任真教授级高工就纳米技术的概念及提出、制备方法及表征、分类及应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对纳米材料的特殊性能及表面效应进行了重点讲解。讲座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纷纷提问,任真教授级高工愉快地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