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教育管理 
 学生活动 
 公示专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2024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被主流媒体报道
2024-03-08 10:35 李腾 供稿    (点击: )

37日,《山西日报》第10版报道我系2024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充分体现出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社会实践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培养时代新人的坚定信念。太原工业学院化学与化工系分团委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山西省委、省教育工委、学院党团委的重点工作要求,坚持以提高学生“四素一力”(即:情绪上的心理素质,职业上的技能素质,生活上的审美素质,身体上的生理素质,科研上的创新能力)为实践宗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学子们积极参与,纷纷加入社区服务、专业岗位实践、黄河生态保护、公共环境治理、关爱困难群众等实践活动,通过走近社会、躬身实践,了解了乡土民情、夯实了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厚植了保持奋斗激情的力量源泉。下一步,我系将再接再厉,结合自身特色和学生特点引领学生自觉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为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不断书写青春精彩。

  
 

化学与化工系2024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被主流媒体报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