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组织机构 
 规章制度 
 理论园地 
 党务工作 
 工会工作 
 共青团工作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党群工作>>党务工作>>正文
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4-03-27 16:28 乔海霞 供稿    (点击: )

2024325日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化工系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郃同志代表教工二支部进行述职,汇报2023年以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教工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一)工作回顾明方向:1.支部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支部党员线上教学引领示范;4.支部战斗力、凝聚力不断增强;5.支部党员教师专业成长,辐射引领。(二)查摆问题找差距:支部工作创新性不强,开展主题活动形式单一;党员存在政治理论学习不够、注重业务提升的问题,与党建引领存在一定差距。(三)整改措施抓落实:依托“学习强国”APP,通过专题党课加强学习教育,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站在为推进业务工作提供政治引领、思想动力、作风保证的高度去认识、重视和加强支部党组织建设。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严肃认真地查找了个人存在的问题,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找准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所有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整改查摆的问题,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同时,要在深化教学改革的实践中,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