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主页  系部主页  系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人才培养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下载专区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联系方式 
 
太原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浙江工业大学 四川大学
中国石油大学 西北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 中北大学
 
当前位置: 系部主页>>最新动态>>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4-03-28 10:40 李文君 供稿    (点击: )

 

2024327日,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召开了2024年度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地点在系会议室,全体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光荣主持。

此次理论学习的主题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的核安全观。会上,党总支书记董光荣领学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的核安全观相关内容,传达了20143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荷兰海牙召开的第三届核安全峰会上,首次系统阐述了中国核安全观,以及我国核安全观的内核是什么?如何维护国际核安全?然后会议组的成员就本次会议的学习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同时,董光荣针对民法典基础知识进行了相关解读。

最后,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近期的具体工作实际,纷纷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做了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中国的核安全观,围绕构建公平、合作、共赢的国际核安全体系,全面理解中国政策主张,并充分认识到加强全球核安全的实质倡议并积极推进国际合作的举措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3-2014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化工旧网站入口